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五小学校开展阶段性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保德县第五小学校开展阶段性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2022年05月21日 18:02:32 访问量:77 作者:戴国彪



   为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保证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及时、有效地了解“双减”政策下教师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近期,保德县第五小学校开展阶段性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覆盖所有学科,内容包括各科教师教案、学生作业、学生两导两练等。检查发现大部分教师均能认真、细致针对所任教学科课程标准、教材等,结合本班学生特点,能提前备课,把握准确重难点。在作业批改上,很多老师都能借助鼓励性评价方法,针对学生实际情况恰到好处地体现鼓励性语言,充分体现了老师的用心及爱心。从作业批改可以发现,部分老师的教学成绩之所以特别优秀,跟日常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是分不开的。

  本次检查工作组织到位、开展有序,对所检查的内容都进行详实的记录并及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肯定教师认真执行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也及时进行了反馈,以便教师及时整改。
  本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有效地助推了教师专业素质的养成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让教师们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确保教育教学各个环节落到实处,促使“双减”政策落到实处,助推学校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