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实验小学开展“抗击疫情 红领巾在行动”活动

保德县实验小学开展“抗击疫情 红领巾在行动”活动

2020年03月01日 19:00:26 来源:大队部 访问量:978 作者:杨霞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保德县实验小学秉着“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遵旨,校园文化部在张文开校长的领导、赵世英副校长的具体安排下开展了“抗击疫情,红领巾在行动”活动。


  各班少先队员们纷纷行动起来:他们有的拍视频介绍正确洗手、正确戴口罩的方法;有的用自己的画笔,表达自己对一线英雄的敬意;有的书写心里话,表达了少先队员们对疫情防控必胜的信心……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个孩子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的感恩与担当。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不只是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建筑人员,在这场全国人民集体参与的防疫战面前,很多企业,乃至普通人身上,都展现出了人性的闪光。向你们致敬!



是这些最可爱的人,让我们的孩子在困难中看到人与人之间“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这种爱的存在,让我们的孩子永远心怀感恩!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