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八小学开展传染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保德县第八小学开展传染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2:19:39 访问量:81 作者:高贤林

  夏季为传染病高发期,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传染病防控会议精神,加强全体师生对传染病知识的了解和防控,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2022年5月16日上午课间操后,保德县第八小学开展了传染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高星副校长首先传达了5月14日教科局传染病防控会议精神,随后就夏季常见传染病症状、预防措施等向师生们作了详细讲解。

  流感症状

  预防措施

  手、足口病症状

  预防措施

  风疹症状

  预防措施

  水痘症状

  预防措施

  麻疹症状

  预防措施

  肺结核症状

  预防措施

  七步洗手法

  最后高贤林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各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晨午检,请销假、因病缺勤跟踪等工作。二是消毒人员要做好各办公室、教室等人员密集区域彻底消杀和通风工作。三是要落实好传染病上报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杜绝传染病在校园发生。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