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实验小学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正式开课

保德县实验小学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正式开课

2020年02月20日 22:17:50 来源:教导处 访问量:876 作者:康培林


为了落实214日教科局召开的视频会议关于中小学校网上教学的工作精神,保德县实验小学在张校长的正确带领下,214日视频会议后接着召开了有关教学工作领导会议,安排部署了开展空中课堂视频教学工作。分管教学的康校长制定了《保德县实验小学告全体师生关于开展网络课堂教学的通知书》。发到班主任群、教师工作群。为开展网络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经过培训、调试,217日如期开展了空中课堂教学,学生们进入了网络课堂。各科教师按照课程表每天在班级群、钉钉、腾讯会议、学乐云、微信群发布预习任务、学习资源、师生互动、答疑和作业布置、作业批改。让孩子们把家当成教室,把网络当成课堂,截止217日下午18时,共有1720人次在网络教育平台观看在线教学视频。


实验小学注重学生劳逸结合,课间一直坚持做好大课间:每天9:40规定时间让学生做眼保健操或广播体操。自学做操相间隔,防疫保学两不误。同时,实验小学各班班主任不断给学生及学生家长以信心和鼓励,提醒他们坚持不出门或少出门,学会消毒,学会正确戴口罩和洗手,提倡亲子读书居家防疫


在网上教学的过程中,实验小学教师学会了使用家校本,学会了网上批改作业;实验小学学生学会了自学,学会了防疫,坚持了做操,坚持了宅家。防控也是责任,危机也是契机。


相信在家校联手的督促下,家长给孩子提供上网学习条件,督促好孩子网上学习的时间,关注好学生的学习态度和效果,多陪伴孩子,多和孩子沟通交流,做好特殊时期孩子的品质教育和心理防护。保证停课不停学。更多的要学会防疫,学会生活,学会保健,学会自学


 

 

 

编辑:康培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