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抗击疫情,第五小学全体师生在行动

抗击疫情,第五小学全体师生在行动

2020年02月20日 22:17:49 访问量:328

  2020年的春天,让全国人民充满了期待,期待着疫情早日过去,全国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县教育部门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要求,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五小学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和家长做好服务,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防疫战。

  1月28日,贺占良校长和主要校领导参加教育科技局疫情防控电话视频会议后,学校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师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全校学生、家长做好防疫工作,并坚持对全校师生进行每日摸排防控,坚持“零报告”制度。

   2月14日,贺占良校长组织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教育科技局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电话视频会议,会后学校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领导小组,部署了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教学工作方案,未雨绸缪,积极迎接延迟开学带来的挑战。

  2月15日贺占良校长通过网络平台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例会,教学副校长崔书平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网络教学的培训,要求老师们通过网络平台检查假期作业、筛选备用网络优质课资源、备课、录课进行线上教学。

  按照《第五小学关于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网络教学的实施方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2月16日下午各科任教师通过网络检查了学生的寒假作业,并对部分学生进行了抽查批阅;班主任组织学生上了开学第一课,让学生学习防护知识,学会关注社会,做懂感恩的小学生。

  2月17日从上午8:00开始,全校开始了线上教学,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


编辑:戴国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