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四中学召开中考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保德县第四中学召开中考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2022年06月17日 10:55:49 访问量:2182 作者:韩晋峰


  6月16日下午,第四中学九年级全体学生齐聚操场,参加中考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大会由武岩副校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韩晋锋校长,高晓勇副校长,还有九年级各班班主任。

  高晓勇副校长宣读了山西省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教育学生诚信应考,遵纪守规,考出风格。

  高晓勇副校长安排中考乘车时间、地点,并嘱咐所有考生或考生家长在中考期间,遇到紧急情况,务必及时与执勤老师取得联系,以便寻求帮助,做到安全出行,顺利应考。

  与此同时,他还对考生的考前文具准备,饮食活动及考试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指导,并指导考生考前心理疏导与自我暗示,力求早做准备,安全出行,自信入场,轻松应战,专心审题,细心作答。考场上要注意做题时间的合理规划,确保答题的有效性,正确性。会上学校还给九年级考生发放了中考必备的物品清单卡,方便考生整理物品,做到有章有节,不慌不忙,轻松应考。

  韩校长传达了保德县教科局关于中考诚信考试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用高考实例对考生进行诚信中考再教育,希望考生沉着冷静,诚实守信,考出成绩,考出风采。

  同时,韩校长对考试期间应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精细的部署,要求考生及相关人员做好疫情防控,考生要带好体温检测表,核酸检测报告,戴好口罩,少聚集,安全防范,确保考试安全进行。

  最后,韩校长对全体九年级学生提出希望,他希望所有考生都能信守承诺,安全出行,临考不惧,自信应考,考出一个四中学子应有的气场。

  武岩副校长总结说:初中学业水平的考试不仅考查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运用的能力,更考察学生的品格,希望考生能够端正考风,严守考试的纪律,诚信考试,展现四中人的形象,维护四中人的形象,注意言谈举止,不文明不诚信的事不做。希望同学们用良好的品质,扎实的知识,求真的态度,向老师、父母、同学、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祝愿四中的所有考生在今年的中考中能够全力以赴,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