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三小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会

保德县第三小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会

2022年05月17日 12:23:29 访问量:169 作者:张治华

  近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疫情应对工作,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保德县第三小学校于5月16日召开了疫情防控技术培训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为全体教职工们普及了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相关内容,会议由李永刚书记主持。

  会上,高丽娜副校长指出:新版本的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详细、更具体、更全面,全体教职工们应认真学习并且贯彻执行。高校长就以下几个方面给大家提出应对策略。

  一是做好入校排查登记工作,应动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状况。

  二是做好校园出入管理工作。

  三是落实学校主体责任,做好师生健康管理,注重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学校疫情防控应该做细、做实;责任划分应明确,教师们要做好班级学生管理等。

  本次会议让全体师生们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和具体措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疫情防控不容小觑,做好防控,严防死守,构建健康校园!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