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众志成城抗疫情 武汉加油——保德县胜利小学全体师生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疫情 武汉加油——保德县胜利小学全体师生在行动

2020年02月21日 19:30:22 访问量:813 作者:王瑞霞

众志成城抗疫情 武汉加油——保德县胜利小学全体师生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1191227

  2020年,一个安静的庚子年,但注定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当全国人民还沉浸在新年的祝福中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由湖北武汉向全国蔓延,灾情严重。

       疫情当前,一群白衣天使逆向而行,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与时间赛跑,与死神决战,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疫情当前,一群藏蓝卫士默默坚守,他们是最美的守护者,全警参战,全力以赴,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肆虐的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217日中午,保德县胜利小学校长王晓燕在学校微信群里发起“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的倡议,点燃了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热情。

倡议书

全体教职员工:

       从201912月底开始,武汉疫情爆发,并迅速蔓延全国各地,武汉封城,全民居家防控。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部队战士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逆流而上,奔赴在疫情第一线。为救同胞于水火,为解国家之危难,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奔走于疫区的大街小巷,建筑工地。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有自己的父母子女,都是最普通平凡的人。这段时间,我们也看到过关于他们的多方报道,他们舍己、无畏的壮举让我们落泪!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今天我想倡议大家伸出援手,以捐款的方式向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部队战士以及各行各业的工作者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钱不在多,分分角角都是情意,大家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进行线上捐赠,捐款今天晚上10点结束,红包转到学校群,由王瑞霞统一收取登记,明天上午捐赠反馈。

                                                                                     

  王晓燕

                                                                                      

                              217

  保德县胜利小学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做好自身防控与学生监控的同时,通过捐款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仅用一下午的时间,自愿捐款人数达47人,捐款金额7700元,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91053微信图片_202****1191104

微信图片_202****1191241微信图片_202****1191250微信图片_202****1191302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通过网络组织学生开展“加油武汉,加油中国”视频制作、小墙报制作等活动,教育学生自觉自律,做有责任、有担当的下一代,共同“声”援祖国,万民同心打赢病毒“歼灭战”。

微信图片_202****1191111微信图片_202****1191117微信图片_202****1191123微信图片_202****1191130微信图片_202****1191136微信图片_202****1191142微信图片_202****1191149微信图片_202****1191155微信图片_202****1191201微信图片_202****1191206微信图片_202****1191212

微信图片_202****1191220

 

 

 

 

编辑:王俊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