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二小学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今天正式开课

保德县第二小学停课不停学空中课堂今天正式开课

2020年02月20日 22:17:50 来源:赵丽芳 访问量:777 作者:赵丽芳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的一年,代表一个新的起点和新的气象。但是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2020年春节让全国人民记忆犹新,为了社会和自身的安全,人们都只能宅在家中。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7ad7e1cf0588cdbcb183****5869f.jpg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保德县第二小学春季学期抗疫情延迟开学,在此期间师生不到校,居家教与学。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ca3b72dbfddb05368569add057aac.jpg

     217日起学校的教学工作将正式开始。各科老师将按课程表每天在班级群里发布任务和学习资源,让同学们把家当成教室,把网络当成课堂,认真观看及时完成老师在群里布置的学习任务,还利用教育主管部门推荐的网络平台进行深入学习。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2d7f18c3517610c7b5c06e91096bf0.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2ea5f65ba28751c893583cbb05c76.jpg

     家校联手强督促,家长给孩子提供上网学习的条件,监控好孩子网上学习的时间,关注学生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效果,增强多陪伴孩子,多和孩子沟通交流,做好特殊时期孩子的品性教育和心里防护。

    春天,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从未改变的希望,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迎接万紫千红的春天!

               赵丽芳报道

          2020217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孙瑗霞(2020/2/27 10:31:11)

已被忻州教育资源网转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