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线上不停课 线下不停学——保德县东关镇中心校开展“空中课堂”教学活动

线上不停课 线下不停学——保德县东关镇中心校开展“空中课堂”教学活动

2020年02月20日 22:17:49 访问量:410 作者:杨晓妮
     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春季学期教学活动产生的影响,根据县教育科技局的要求,我校在防控疫情、延迟开学期间,调整了寒假教师教学活动,陆续开启网络授课模式,让学生“线上不停课,线下不停学”。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白俊青在学校工作群里发布《保德县东关镇中心校关于调整2020年寒假教师业务活动安排的通知》,召开了视频会议,细致部署了教学工作。
    并为老师们找来各学科的电子课本、知识点、微课视频等教学资源发在全体教师工作群里供老师们参考使用。号召老师们集思广益共同查找、筛选优质教学资源供大家共享,为老师们的业务学习提供有效地指导和保障。经过培训、调试,于2020年2月17日如期开展了空中课堂教学,学生们进入了网络课堂。各科教师按照课程表每天在微信群、钉钉、腾讯会议、学乐云、发布预习任务、学习资源、师生互动、答疑和作业布置、作业批改。
    老师们停课不停教,在家制定学科计划,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使网络课程成功上线,病毒无情,隔屏有爱。老师们秉着求真求实精神为孩子们上课,期待孩子们良好的学习成果,也希望他们能从此次特殊的上课方式中懂得:很多事,都需要来自各方的努力和团结,我们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携手共进!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我们看到了无数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决心与信心,在延迟开学的日子里,我校的每一位师生也将秉持着这样的信念去战斗!我们相信,在老师们和全体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学有所获;我们坚信,久闭的家门一定会被春风敲开,这场疫情阻击战,终将迎来春回大地的那一刻!
编辑:杨晓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