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二小学停课不停学正在进行中

保德县第二小学停课不停学正在进行中

2020年02月20日 22:17:50 来源:马晋芳 访问量:765 作者:马晋芳

       2020217日保德县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家里用多种形式学习,坚决不落下一课。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6b0e30cfd1629221e9c14fa9031c7.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905a9f264b436d28475b8af69bff7.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a8b68e65f167cc55af6ffe637e07a5.jpg

     今年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让全中国人民终身难忘。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了社会和自身的安全,人们都尽量宅在家中非必要不出门。 全国各省市都延迟开学,在此期间师生不到校。

    217日起我们学校的教学工作正式开始。各科教师按课程表轮流上课,大家利用优质的网络平台和市级优质资源课进行深入学习。在腾讯会议里和学生面对面学习课程,让同学认真观看学习视频实现了师生互动,在学乐云教学里做课后练习题,及时完成学习任务。

    在学习期间,家长可以关注孩子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效果,多和孩子沟通交流。 相信通过老师,学生,家长的密切配合,学生一定能够 学有所成,学有所长。

 

              马晋芳报道

          2020217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