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神华中学开展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保德县神华中学开展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1:16:21 访问量:169 作者:张振飞
   2022年5月16日周一上午,保德县神华希望中学在教学楼前举行“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由政教处筹划,党支部副书记陈建军主持。


   活动有宣读《神华希望中学“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倡议书》和全体师生反邪教签名两项议程。


   初一(一)班尚淑敏同学作“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国旗下演讲。她说:“在漫漫历史长河中,邪教为非作歹,四处作恶,对人类的发展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希望大家可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了解相关材料,拿起科学的武器,为自己和亲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陈建军副书记向全体师生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全校师生自觉抵制邪教,不参与邪教组织的活动。二是希望同学们将今天倡议书内容讲述给家长,通过小手牵大手的方式,让学生和父母一起构筑起自觉抵制邪教的防护墙。



   依照学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让学生了解邪教的危害以及关于防范、惩治邪教活动的法规法律。通过反对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师生增强自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防止邪教毒害青少年一代,进一步净化校园,为培养人才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