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家校携手,爱不停息一一保德县胜利小学新学期疫情防控网络家长会

家校携手,爱不停息一一保德县胜利小学新学期疫情防控网络家长会

2020年03月27日 18:50:39 访问量:1668 作者:高星


       为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指导家长安排好“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经过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各班班主任积极配合、精心准备,保德县胜利小学于326日下午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以班为单位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家长会。

微信图片_202****7183158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向家长传达了县教育科技局文件精神和学校各项工作安排的同时,还对学生进行了 健康理念和自我保护教育以及心理疏导,并希望家长配合学校科学安排好“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到“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

微信图片_202****7183211

微信图片_202****7183320微信图片_202****7183342

  各班主任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停课不停学”期间学校的教学辅导安排,指出了学生在家学习的注意事项,向家长们提出了督促孩子认真完成作业、提升学习效率的具体建议,要求学生严格自律、主动学习,把延长的假期充分利用起来。

       最后,各班主任就森林防火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发放了《胜利小学森林防火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微信图片_202****7183400微信图片_202****7183409

       虽然是网络会,但家长们都听得十分认真。大家表示,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学校和老师们想了这么多的办法来关心关爱自己的孩子,付出了真情实意的爱,他们本来十分焦虑的心情终于踏实下来了。网络家长会还让家长们更多地了解了网上直播课是怎么回事,知道了该怎样更好地配合老师上好网络课。

微信图片_202****7183419微信图片_202****7183429微信图片_202****7183436微信图片_202****7183444

  学校各班都建立了家长群,便于老师与家长密切联系。在这个特殊时期,学校坚持以家校微信群、学生班级群、腾讯会议为切入点,深入到学生、家长当中,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有深度地布置落实,实现家校携手,共同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编辑:王俊芳
评论区
孙瑗霞(2020/4/1 9:01:05)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资源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