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八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保德县第八小学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22日 21:53:00 访问量:97 作者:王俊芳


IMG_256

  众所周知,校园是供学生读书学习和掌握知识的地方,是求知者的乐园,是探索者的天地,这里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但是在近期,却常常看到或听到欺凌事件的发生,很多同学总是脏话连篇、恶语伤人,个别同学更是横行霸道,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以大欺小,甚至打群架,这些现象不但会伤害学生的身体,使一颗纯净的心灵走向弯曲,更是给宁静的校园蒙上了一层不良的阴影。针对此种情况,近日,保德县第八小学组织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教育活动。

IMG_257

 

  高星校长给学生宣讲了防欺凌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面对欺凌时该怎么做等问题,并要求每班以此为主题展开班会活动。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

IMG_270

  同学们,面对校园欺凌,我们该做些什么呢?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增强安全意识,反对暴力,远离欺凌,防患于未然,共建和谐校园,让每一个同学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还学校一片净土。

 

IMG_271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