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雷锋 树新风 我们在行动——保德县第十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学雷锋 树新风 我们在行动——保德县第十小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05日 10:46:13 访问量:205 作者:乔贵军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意识,积极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倡导时代新风正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保德县第十小学积极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教育系列活动。

  3月5日的升旗仪式上,六年级学生代表韩雨洁同学作了《学雷锋,做文明人》的国旗下演讲。她的心声表达了同学们要礼貌用语、勤俭节约、遵章守纪、微笑礼让……以此纪念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生生不息、接力传承。


  学雷锋纪念日升旗仪式



  国旗下教育讲话


   政教处就“学雷锋活动”发出倡议:各班级要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召开好班队会,要以“身边的小雷锋”故事开展好讲演活动、要认真研读雷锋日记、传唱学雷锋歌曲等等,利用各种活动让雷锋精神驻进孩子们的心中,为他们今后的人生行为导航。


  学雷锋活动手抄报



  学雷锋活动黑板报



  传唱雷锋歌曲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第十小学号召全体师生要自觉在学雷锋活动中树立看齐意识,更要用积极行动跟上“学雷锋 树新风”的时代步伐,积极倡导和传承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主旋律。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雷锋精神需要继承和发扬,今后还会积极参加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互帮互助、和谐友好的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李艳珠(2021/3/5 16:17:1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