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星星火炬引领,争章逐梦启航”——保德县第九小学“红领巾二星章”颁章仪式

“星星火炬引领,争章逐梦启航”——保德县第九小学“红领巾二星章”颁章仪式

2022年01月18日 15:01:16 访问量:138

  掸去腊月的风尘,迎来新春的曙光,当凛冽的寒风轻轻敲开2022年的大门,我们第九小学大队委的全体少先队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神圣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 “最闪耀的‘星’红领巾二星章”颁章仪式。

  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出队旗英姿飒爽的旗手踏着矫健的步伐,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庄严隆重!

  随后,中队辅导员马晓艳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高举队旗跟党走,立志成才的信心和决心。

  第九小学党委书记、少工委主任韩文良书记上台致辞!

  副校长赵鹏飞宣布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并组织颁奖。

  获奖少先队代表发言。

  重温入队誓词。

  赵校长总结发言。

  退旗,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

  经过此次争章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团结、温暖。争章的过程是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认识的过程,也是提升自己的过程。小小的奖章汇聚大大的能量,在党的带领下、在红领巾奖章的激励下,少先队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编辑:戴国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