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省政协副主席谢红在保德县第十一小学就儿童心理健康工作开展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谢红在保德县第十一小学就儿童心理健康工作开展调研

2022年06月16日 17:25:16 访问量:111 作者:白冰

   6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红深入保德县第十一小学,就儿童心理健康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李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彦林,副县长温旭霞等陪同调研。




   谢红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谢红对保德县第十一小学校在关爱学生学习生活、多举措对儿童进行关心爱护和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谢红指出,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心理健康工作是学校教育不可忽视的话题、主题。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学校管理者及全体教师要继续从思想上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工作,从方法上积极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的未来前景,转变教师身份,真正把育人铸人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思想,做好阳光体育各项工作,把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陪伴者与呵护者,更好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