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三中学发布疫情防护小贴士

保德县第三中学发布疫情防护小贴士

2022年01月17日 22:51:17 访问量:138 作者:张晓东

亲爱的老师、家长朋友、同学们:

   你们好!

   疫情还未远离,随着春节将至,加之近期气骤温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如何科学防控,严密防范,做好自我防护,这份卫生健康温馨提示请您收好:



   

   一、外出随身携带口罩,与人近距离接触、到人群密集地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和电梯、进入医疗机构都要及时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流涕者应主动佩戴口罩。

00:2一、外出随身携带口罩,与人近距离接触 、到人群密集场所、搭乘公共交通和电梯、进入医疗机构都要及时佩戴口罩,有发热、咳嗽、流涕等症状者应主动佩戴口罩。
   二、做好自己及家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勤洗手,注意咳嗽和打喷嚏礼仪,不随地吐痰,不摸眼口鼻,积极使用公筷公勺。室内经常通风,定期进行清洁消毒,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应当适开窗通风。

   三、春节将近,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不聚集、不扎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随时准备健康码配合管理查验和体温测量,保持社交距离。

  疫情并未过去,我们仍需高度重视,保持防护意识,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保德县第三中学
                             2022·01·17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