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领导深入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保德县领导深入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24日 20:24:06 访问量:555

   为确保疫情期间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持续顺利规范开展,1月14日,保德县副县长温旭霞深入保德县部分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保德县教育科技局、卫健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温旭霞一行先后来到保德县启辰中学、保德中学、第三中学,通过入门检验、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对各中小学校在入口防疫措施、校园宣传教育、环境消杀、应急处置、重点人员排查及管控、因病追踪登记制度落实、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假期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询问,并就各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温旭霞强调,校园防控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高度重视并精准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得流于形式,尤其对进入校园的所有人员做好检查,严把“入口关”;要持续做好校园环境清洁消杀活动,确保校园环境卫生整洁;要完善疫情防控各项预案,坚持“一校一策”原则,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坚决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