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第五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月考

第五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月考

2012年10月11日 10:20:44 来源:保德县第五小学校 访问量:137
第五小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月考
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便于教师及时总结教学得失,督促学生注重平时学习。第五小学10月8日举行了学期第一次月考。
本次考试时间安排、试卷来源、考生座次、监考老师、评卷老师由教务处统一调度安排部署。按照“交叉排座,单人单桌、混班考试,交叉评卷,统一登分”的原则进行,上午8时30分,考试正式开始,晚7时随着登分员的落笔,此次月考圆满结束。考试,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专心答题,展现出了良好的考纪考风。监考人员尽职尽责,不折不扣,使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月考,是对我校近一阶段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验。有助于老师们改进教学工作方法、加快发展,有助于同学们查漏补缺、更的提高学习成绩。
编辑:张俊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