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逐梦成长 幸福童年——保德县机关幼儿园庆元旦幼儿素质汇报展示暨新年联欢会

逐梦成长 幸福童年——保德县机关幼儿园庆元旦幼儿素质汇报展示暨新年联欢会

2021年01月01日 11:07:52 访问量:936
  为了让孩子们体验过新年的热闹和长大一岁的快乐,2020年12月29日至31日,机关幼儿园组织家长代表、小朋友分年龄段举办以“逐梦成长、幸福童年”为主题的庆元旦幼儿素质汇报展示暨新年联欢会。
  各班结合五大领域课程分别从故事、诗歌、音乐、智力问答四方面内容进行展示,给孩子搭建了一个表现自我的舞台,让每个孩子在这个舞台上敢说、敢演、会唱、会跳,让每个孩子的美好梦想在这个舞台上得以精彩绽放!

  故事表演不仅锻炼孩子们的记忆力、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还锻炼了孩子们的肢体表现能力。

  诗歌虽然简短,但也有独特的语言韵律、情感表达,小朋友们儿歌、古诗、绕口令,样样精通!

  音乐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唱歌、节奏律动、音乐游戏、乐器表演,孩子们样样拿得出手!

   特色国学课程和体智能课程展示。长知识、懂礼仪、强体魄!

  智力问答包含了社会、科学、健康等多个领域的知识点,这可是检验小朋友们学习成果的综合考验哦!小朋友们开动脑筋,老师可是难不倒我哦!

  欢乐的气氛当然少不了游戏环节喽!大家都开心地笑着闹着,按下快门,记录这美好的时光!

  奖状——记录着孩子们的进步、成长,包含着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祝福。让我们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激励我们勇敢前行。

  元旦活动已拉下帷幕,但那一场场孩子们精彩的画面,热闹的气氛仍记忆犹新!孩子们每一个动作表情的背后都是巨大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升华,小朋友把自己几个月来的成长收获展现给每位家长,看着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家长们的幸福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杨晓璇(2021/1/3 16:10:40)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