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机关幼儿园新年幼儿美术作品展示

保德县机关幼儿园新年幼儿美术作品展示

2021年01月03日 13:14:04 来源: 访问量:1113

  许多美好的愿望,无数奇妙的遐想,一双理想的翅膀,从孩子笔下流淌,描绘出孩子心中彩色的梦想。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保德县机关幼儿园特举办本次“我为新年添色彩,快快乐乐迎新年”美术画展!

  本次画展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绘画、剪纸,手工……幼儿和家长们以奇特的构思,夸张的造型,巧妙的制作,大胆的色彩搭配,共同合作创作出一幅幅优秀的作品。作品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我园在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也为家长们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家庭教育的辅导提供了示范作用。

  

  我国的传统文化——剪纸艺术,来自心灵手巧的大朋友们。


  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绘画作品,一只只可爱的牛,将带着我们进入牛气冲天、牛运亨通的新一年!

  

   

   手工制作的立体画、栩栩如生的灯笼和鞭炮在向我们诉说着年的奇妙。

  

  

  香喷喷的年夜饭来喽——孩子们用彩泥制作的年夜饭,有火锅,有龙虾,有饺子,有糖葫芦等等,浓浓的年味萦绕在心头。

  此次画展不仅给孩子营造了快乐的节日气氛,寄托着新年的美好祝愿,还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机会。画展提高了幼儿对美术的学习兴趣,同时也提高了孩子们的想象能力和绘画能力,使孩子们的艺术才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杨晓璇(2021/1/3 16:06:08)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