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三小学召开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会

保德县第三小学召开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会

2022年01月13日 11:52:32 访问量:198 作者:张治华

  现如今疫情又呈严峻之势,为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疫情防控能力,保德县第三小学校于1月11日开展了疫情防控技术培训会。

  会上,高丽娜副校长就新冠疫情防控方案和具体措施带领大家进行了研究学习。

  一是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线上培训工作的部署,其中要求老师们要认真观看学习线上培训内容,提高自身防疫水平。二是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培训学习,培训中高校长围绕“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特定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社区(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防性消毒技术指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指导手册”和“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多点触发预警响应系统使用手册”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探讨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做好自身防护等。

  李永刚书记在会议中强调:一、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和学生家长疫情相关状况的排查工作;二、防护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一定要重视起来,老师们要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向学生及家长做好防控知识的传达;三、应对疫情,大家思想认识要提升,防护措施要到位,行为习惯要注意。

  最后,张治华校长就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校长在会议上提到:疫情防控不容小觑,面对疫情我们时刻不能松懈,班主任要时刻关注班级学生和家长的行程动态,一定要做好及时和全面的跟进工作。与此同时,要加强“双减”相关工作的持续进行,确保“双减”落实到位,临近期末之际,我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面对疫情,全校师生表示定齐心协力,加强家校沟通,提升自身疫情防控水平,致力于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