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栏 > 保德县东关镇中心校举办“爱我中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保德县东关镇中心校举办“爱我中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20:00:08 访问量:84 作者:杨晓妮

    为增进学生思想交流,丰富我校校园文化,也为了使每一位学生真正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为讴歌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我校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举办了“爱我中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比赛,一至六年级18个班级经过初选推荐共5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同时,此次比赛我校邀请到马家洼社区两位来宾莅临我校进行指导并评分,并为学生们送上了精美的奖品。


    演讲的学生以生动的语言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校园的深厚感情。并且纷纷围绕祖国、家乡等的喜人变化为主题,展现一名小学生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面貌。演讲者在比赛中都使出浑身解数,展开激烈而又精彩的角逐,以其满腔热忱给台下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赢得了全场同学的一次次心中共鸣的掌声!在激情的演讲中,升华了我们的情感,触动了我们的灵魂,陶冶了我们的情操,给予了我们心灵的震撼和美的享受








    在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判下,刘季源等6名学生荣获一等奖;王奕超等12名学生荣获二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美的奖品。



    通过举办“爱我中华”演讲比赛活动,使学生们在演讲中领略了中华永恒的魅力,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传承中华文化和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着学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杨晓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