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八小学新学期开学工作掠影

保德县第八小学新学期开学工作掠影

2021年03月03日 22:26:19 访问量:132 作者:高星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保德县第八小学于2月28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王晓燕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1

2


  会上,王晓燕校长宣读了上级文件,传达了开学会议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疫情防控、师德建设、校园文化工作、教学管理、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几个方面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学校工作计划,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3月1日上午,学生错峰入学,进行体温检测。


3


   师生进校园交回健康码。


4


   严格把关,师生交健康卡、健康登记表。


5


  课间操进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升旗结束后,王晓燕校长进行了新学期致辞。她勉励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第八小学的美好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家长的关爱。


6


   下午各班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7


   安全“六个一"之安全教育一一开学第一课


89


   经过一天的忙碌梳理,学校工作已稳步运行。


10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2021年,第八小学将立足新起点,开拓新思路,以教学发展促进质量提升,以质量提升打造教育亮点,为全县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