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东关学区铁匠铺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保德县东关学区铁匠铺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2012年10月25日 14:33:13 来源:保德县东关学区铁匠铺小学 高星 访问量:260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县教育局关于《保德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东关学区召开的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10月24日下午,铁匠铺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老师们集体观看了《最美女教师张丽莉舍身救学生》视频。危急关头,舍生忘死、把生的希望留给学生,自己却倒在车轮下,永远失去了双腿。在场的每位老师都被张丽莉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所感动。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张丽莉为榜样,,踏踏实实教书、勤勤恳恳育人,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学习活动,为我校进一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必将促进我校教师师德水平的整体提高。

编辑:张俊刚
评论区
郝剑青(2012-10-26 17:51:03)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