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四中学召开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

保德县第四中学召开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2年01月18日 09:56:52 访问量:149 作者:杨必胜

   1月17日下午四点,保德县第四中学全体教师齐聚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防疫情,确保安全。

   会议由副校长卢继茹主持。

   副校长刘雄安排了假期安全工作的主要事宜。一、落实好师生的行程,要及时对师生健康做好排查,严防死守,防控疫情。二、严格落实“双减”政策,希望教师勿做有偿服务。三、在放假前,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进行安全大排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确保学校的财产安全。四、各班要开展安全会议,强调个人安全,科任老师要积极配合班主任做好操行评定。离校前要清扫卫生,关好窗门,切断电源。五、落实寒假值班制度,要做责任到人,安全过年。
   高晓勇副校长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导工作。他说:“常规工作两手抓,质量分析再反思,成绩测评多次搞,全面落实进步快。”他肯定了教导工作的成效,也实事求是的反思教导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他安排了放假、开学的时间,以及师生应该如何安全、有趣的度过假期。希望老师们适当布置假期作业,要提高假期作业管理的实效,提高家校共育的能力,及时帮扶解决学生的疑难。
  
   韩校长再次强调了疫情的严峻性,他用数字阐述了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要保持高度警惕不放松,疫情工作不松懈。要求每位师生要按要求防控,严肃对待,保障安全。韩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生动而温情的总结。他说:“四中是一个团结、和谐、温暖、有情的大家庭;是一个凝聚力极强的单位;是一个有爱的群体。”他希望老师们做人做事有始有终,完成一个总结,反思一年得失。

   韩校长借用邓小平的“发展就是硬道理”这句话,谈论了第四中学发展的出路,要向管理要质量;要提升管理水平;要提升同志们的执行力。他希望同志们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并为四中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他说:“我们四中的人要做有责任担当的勇士,我们四中要做有温度的教育基地”。


   卢继茹副校长做了最后总结。她希望同志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疫情防控,开开心心过好年。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