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第五小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评估表彰大会

保德县第五小学校召开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评估表彰大会

2024年03月14日 18:40:29 访问量:30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获。2024年3月14日下午,保德县第五小学校隆重召开2023年教育教学质量评估表彰大会,表彰在2023年度通过自身努力、刻苦学习,在各方面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和老师,这既是一次总结大会,更是一次加油大会。

  少先队辅导员张乐老师主持本次大会。

  颁奖环节

  表彰大会开始,首先颁发的是优秀学生奖。

  优秀学生名单:3.5班韩昊 3.1班刘雨欣 3.3班张芷铭 3.2班赵芷皎 3.1班崔津荣  3.5班张嘉宸 4.5班陈艺歆 4.4班白静怡 4.3班张孙豪 4.3班可紫婷 4.5班雷博文 5.3班吕宇轩 5.1班张洛凝 5.2班张芙蓉 5.5班白紫涵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播撒了汗水,收获了一片田野,他们付出了努力,收获了成功!

  优秀学生名单:3.4班赵子萱 4.5班可靖才 4.4班郝子坤 4.4班代佳晨 5.3班王正雅6.1班陈卫昇 6.2班狄静萱 6.4班刘婷婷 6.2班陈博鑫 6.5班王梓涵 6.2班王逸凡 6.5班张耀雪 6.3班张嘉辉 6.3班王浩嘉

  今天的他们笑靥如花,春风得意,成绩昭示了自己正确的选择。他们是真心英雄,从不言败;他们是天之骄子,永不服输。愿今日的努力见证永恒,愿今天的汗水浇灌未来。

  同学们成绩的获得,除自身努力外,还离不开教师的辛勤付出。本次大会表彰了模范教师和优秀教师。

  模范教师:左雨露、王静、崔尧祺、陈巧荣优秀教师:赵赛男、刘秀梅、张振艳、李晓琦、翟艳妮、张倩、宋冬梅、韩丹、李小菲、鲁爱萍、马月霞、王丹、陈怡琳、高慧、张龙

  代表讲话

  优秀学生代表韩昊同学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他说:“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在漫长的学习生活中,是老师与我们风雨同舟,朝夕相处,是老师的谆谆教诲和默默无闻的耕耘,才使我们拥有了今天成长的快乐!他们付出的是汗水,是心血、是智慧;他们逝去的是容颜,是青春。没有老师的付出,就不可能有我们今天的成绩。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优秀学生家长代表陈艺歆家长分享了她的教育管理孩子的成功经验。

  优秀教师代表王静老师讲话。

  

  教导主任康利主任发言。

  康主任希望同学们,拿出你“我行,我一定能行”的信心,拿出你“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从现在开始,努力在今朝,以辛勤的汗水去描绘人生最美的彩虹。

  王校长致辞。

  王校长的致辞充满了激情和魅力,语言的力量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希望和动力。在致辞中,她多次提到了学校对学生的期待和要求。她强调学生们的使命和责任,要求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去。她说:“让我们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所有获奖的老师和学生,希望本次表彰大会能激发老师和学生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老师和学生,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新高。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和老师以受表彰的同学和老师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只要我们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加巧干,我们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编辑:戴国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