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保德县神华中学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保德县神华中学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8日 11:53:17 访问量:36 作者:翟俊兵

   随着春天的到来,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学期。为了更好地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以及教学积极性,近日,保德县神华希望中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神华希望中学校长韩峰主持。

   在会议上,首先由分管教学副校长刘世忠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教师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正确认识自身的社会价值,钻研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他对教师常规教学工作备课、上课、作业布置、批改等工作做了具体细致的安排与要求。

   教研室主任田彦东就校本教研工作做了安排,解读了神华中学教研考核细则,对参加集体备课、听评课活动、各类培训做了明确的要求。

   校党支部副书记陈建军详细解读了神华中学学业测评奖励方法、调研考试奖励办法和神华中学中考奖励方案。

   最后,韩峰校长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积极参加教研活动,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同时他也要求全体教师严守师风师德,做学生的榜样和领路人,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编辑:王俊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特此声明。